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成功男人, 是好女人塑造出来的

没有好女人,男人永远无法成为真正的男人。

人生是苦,男人为了生活,为了事业,已经够苦了,如果真要找个人生伴侣,何苦再去找一个会控制自己的女人来折磨自己呢?把自己糟蹋得更苦,像是活在人间地狱似的。每个失败的男人,背后总是有个不懂事的笨女人。我很庆幸我不是这个失败医生背后的那个笨女人。

我想有一个朋友会明白这篇文章的意思。如果此文章能帮助他成为一个成功的男人的话,那么我就深感欣慰了,因为他没有辜负我对他的期望;反之如果他还是执迷不悟,继续做她的傀儡,那么对于这篇文章,他可以一笑置之,因为他永远都无法成为成功的男人了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